普陀寺上风景线

这里是普陀寺上风景线(飓风大扑棱蛾子)
会不定时更新

【联动】未来(2)

之前的序没人看,那我就按照自己的来了~

时间线——

一级律师:燕绥之“死”的那半年(私设:我不管!燕院长其实也喜欢顾晏!!!!)


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:全文完


某某:分开的五六年,望仔大学毕业开始疯狂工作


AWM绝地求生:一年前,祁炀刚分手


FOG:柠檬茶刚结束,众人离场,余邃

还没揭穿


地球上线:第六层结束,准备攻塔七层


全球高考:全文完


我只喜欢你的人设:第一期逃出生天结束


判官:本家为卜宁老祖“接风洗尘”,张岱岳说闻时是后辈时


之后可能还会加,想看可以从序集中的1来找,如果没看过可以跳过,尽量雨露均沾。

各种马甲能掉就掉,我会努力把他们的马甲使劲往下扒的!


人物:

一律:南十字律所的律师,实习生,和摇头翁案有关的好人(不想带反派玩,好久没看,有些人我可能忘记了)


垃圾桶:十个世界里的人物,带上渣攻,还有小池父母邻居,再带几个黑粉真粉cp分,lucas,池颂,宋致淮


某某:A班全员,学校老师(这个也是我之前看的,所以可能会有遗忘)


AWM:HOG全员,soso,花落,不带俞某玩


FOG:Free战队全员,IAC全员,NSN全员


地上:所有人类玩家(就不带黑塔怪物们玩了)


全高:所有监考官,还有部分考生(指舒雪,于闻,狄黎等人)


人设:逃出生天众人,底迪,琛琛和夏知许,夏均凯


判官:本家等众人,剩下三位老祖(反正好多好多人)


敬请期待,马上更新~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