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陀寺上风景线

这里是普陀寺上风景线(飓风大扑棱蛾子)
会不定时更新

【联动】未来(1)

详细看序1和序2


正文:


顾晏等人站在了一个电影院似的大厅里,燕绥之混在人群里,系统偷偷给他讲了个大概他也知道自己现在叫阮野了。

忽然又出现了一群人,男女老少,老弱病残,古代现代十分杂乱。

有好几个个长得很好看的男生围着一个寸头小男生。叶既明:“姓池的还记得我吗?”

其他人也一口一个池先生的叫着小海豹季作山小同学尤其积极

他们中间的少年池十分懵逼,他们身后的池主神十分不厚道的笑了一声。

池小池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娄……娄哥,哈哈哈哈哈哈哈,以前的我为什么那么可爱,哈哈哈哈哈”

娄影捏了捏池小池的脸:“你也很可爱”

又双出现了一群人。盛望可以说是在看见江添的一瞬间就愣住了,随即就扑上去抱住了他。分开时又握紧了江添的手。

“哥,我这次没松手。”

“我的错”

“我先松的”


不知道多少个又出现了一群人,于炀看见祁醉时也愣住了


出现了一群人,余邃刚察觉不对想要返回去就和众人出现在这里,他冲到时洛面前抱住他。

“十杯都是柠檬茶,对吗?”

语气是肯定句

时洛没说话


人出现了!我懒!

夏习清等人出现在这,紧接着就是又一群人。

这群人断臂重伤满身是血十分显眼,老傅握紧唐陌的手。

判官众人也到了。


一个系统音响起。

欢迎来到系统20100127,你们可以称我为27

请大家坐好位置


评论

热度(1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