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陀寺上风景线

这里是普陀寺上风景线(飓风大扑棱蛾子)
会不定时更新

【联动】未来(2)

上一个忘加全高,你们自己补上

注:他们已经互相介绍完坐好看语录(我懒得写~)


系统在众人做好后有拉了一个人。

此时大屏幕前穿着黑橙白配色的校服的女生在众人眼前十分显眼。

我十分懵逼的看着众人,说了第一句话:“艹,还有最后一个答我的卷子就写完了,这特么是全区统考啊喂!”

某些人笑出了声。

27请我做到位置上,并在脑海中给我传送各个书的时间线,表面毫无波澜,内心已经想好如何扒人马甲了。

我走带顾晏身边:“再给你次机会,会告诉他心意吗?”

顾晏嗯了一声,后边的菲兹小姐看着顾晏有些伤心的眼神没有说话,


我偷偷移到傅闻声身边,指着唐陌道:“看见咱唐哥了没有。”

傅闻声点头。

我:“那是你嫂子。”

傅闻声:……

傅闻声:???

傅闻声:!!!


27幻化成人形把想去霍霍判官,FOG,AWM,人设组的我拉回了座位,而属于手控+颜控+声控的我表示,阿统,给个机会~


27开始放语录。


娄哥,没有你的世界,我哪都不去。


池小池的粉丝和黑粉们没有说话,cp粉们开始过年。

“娄池好甜好甜好甜。”

“是池娄!”

“娄池”

我表示:娄池才是真的好伐!


看起来色彩斑斓,其实是一片灰暗。

众人都没太搞懂这是什么意思,夏习清想到了什么,脸色有些白。我望了眼习清哥哥,没有说什么。


27发了声

【是否回答问题解锁相应片段】

“是”

除了习清,其他好奇的人都同意了。哦对,还有全高,判官和地上组没说话。


问题:夏习清几岁被母亲逼着学画画?

这个问题太犀利了,人设组的人大部分都很震惊。

夏习清被逼着学画画?

夏习清神色有些灰暗,没说话。


我回答:“四五岁 ”


除了习清,其他人都惊讶这么小年纪就被逼着学习。

【回答正确】

【奖励片段】

【中间有些跳过】



众人看着夏习清的眼神带了丝可怜,周自珩知道,夏习清这么傲娇的人最受不得别人的可怜。

他不自觉握紧了夏习清的手。

夏习清微笑的看着周自珩。

“这就可怜我了?”

周自珩不说话,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错怪了夏习清。




暂时到这,下午应该可以继续更新~

嘻嘻~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