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陀寺上风景线

这里是普陀寺上风景线(飓风大扑棱蛾子)
会不定时更新

【联动】未来(4)

久等了~

期末成绩出来了,哭唧唧.jpg

这次先主搞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

正文——


我又向系统确定了一下时间线,嗯……除了我那过了三星期,其他地方就只过了三秒。


一群人又坐了下来,系统十分贴心的把我和劳拉,小辣椒分到一起嗑cp。


轰隆一声,铁门把他与外面的世界分离了开来


虽然过了很久,但池小池还是有些阴影。娄影抱着池小池,用手摸了摸他的头。


27说话了


请选择三个片段

1.哈利波特(中)

【2.手指(短)】

3.复仇(微长)

【4.复仇之后(极短)】

5.门里(长)

6.这不可惜(极短)


众人选择了1,2,4


【片段一】

【池小池说:“娄哥,外头起风了。”

娄影从书间抬起头,看向窗外:“是要下雨。”

池小池可不管要不要下雨,故意拿脚去蹬娄影手里的书脊,眼巴巴地求他继续念下去:“后来呢。布莱克后来怎么样了?”】

这个剧情看过后续的很多人都有些沉默,那些黑粉与粉丝们也不再互相嘲讽


【那书破破烂烂的,却被娄影细致地包上了书皮,雪白雪白的,娄影修长干净的手指从上面抚过,非常合衬。

他把目光重新落回书上,表情略有复杂。

片刻后,他合上书,从床上坐起:“今天太晚了,我要回去了。明天再跟你讲。”

池小池说:“你把书留给我,我自己看。”

娄影笑了。他笑起来眼里有光。

“把书留给你,你今天晚上还会睡?别闹。”

池小池着急了,也从床上爬起:“他会和哈利在一起吗。”

“你问谁?”

“小天狼星。”

“……你觉得呢?”

池小池皱着眉:“当然得在一起,一定要在一起。他需要哈利,哈利也需要他。但是我怎么感觉他会死。”

娄影把书收进书包:“放心,他不会死。”

池小池:“真的?”

娄影说:“真的。我看过后面。他没死,他好好的。”

接下来的剧情里,小天狼星的确没有死,甚至在之后的剧情里出现,风趣如故,体贴如故。

虽然娄影在下一部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问世前坠楼而死,但在那之后的很多年,小天狼星在池小池心目里,仍然是那个饱经风雨但眼神明亮的少年。】

有些敏感点的黑粉已经开始打算黑转路人了。他们没有想到那次访谈的背后是这样的。

【直到在那次访谈节目上,他被告知,布莱克死了。

他在哈利的面前,坠入帷幔,消失无踪,甚至找不到他的尸体。

那些生死与共的陪伴,以及美好的结局,是娄影模仿着翻译腔文笔,为他写下的故事。

……“不是你喜欢的每个人都能活”。

这个道理,娄影不想让池小池那么早明白,但后来,池小池还是明白了。】


就这?

这些刀我已经吃了千百次了,早就无所畏惧了。

而其他姑娘都开始冒眼泪花了。


池小池给了自己了十五分钟时间,五分钟用来哭,剩下十分钟用来补妆。

(这段是这样的吧?我有点忘了。)


最开始的所有人都认为池小池去洗手间是尴尬,但真的没有想到是这样。


【片段二】
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
他们并没有纠结为什么娄影还活着,只是心疼。








下一个片段等着吧


评论(1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