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陀寺上风景线

这里是普陀寺上风景线(飓风大扑棱蛾子)
会不定时更新

【惊封】自家oc穿惊封后不断作死日记(7)

秦悦柚其实很懵逼,她本来正在写作业,结果就忽然进了游戏。

(因为懒,所以只写面板了)

【生命值:100】

【体力值:85】

【敏捷:88】

【攻击:80】

【智力:89】

【幸运:79】

【精神质:100】


(然后是巴拉巴拉的)


秦悦柚出了游戏,刚走几步就被一个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小家伙撞到。


那是一个白头发的小少年,对方有点慌。


“请问……方便在你家呆一会嘛?我哥又想给我编头发了!”


少年教了秦悦柚如何操作就跟着去了秦悦柚家。


云子玉刚想道谢,就突然捂着肚子,弯腰了。


“怎么了!”


秦悦柚其实挺喜欢这个小少年的。


“我……呜……忘吃午饭,饿了……”

“噗——”


云子玉委屈巴巴的看着秦悦柚


秦悦柚:我也不想……可是他这么看我……我顶不住……



……



云子玉美滋滋的吃完了最后一口蛋糕,结果又捂住了肚子,但这次有些脸红。


云子玉马上站起来。



“就是……我……是个女生……然后……来那个了……


秦悦柚:噗……



于是乎这两位就慢慢的熟了。而小电视外云子玉的粉丝心情复杂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:下面我们来采访一下云子玉的粉丝。


我(话筒怼脸):请问看见云子玉和秦悦柚下副本时嘤嘤嘤,而一个人时却回到了那个血腥腹黑的杀手这点你怎么看?


云子玉粉丝:……


我:微笑.jpg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安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